close

翠湖帶雨含煙

一切捨得捨不得恐怕都如過眼雲煙,不願再記掛。只是輕闔雙眼,美美地痛快地睡一個長久的覺,做一個沒有畫面的夢。

入眠總是輕易地困擾我。在那個時候總發現自己的軟弱無力。那種被控制的感覺如同頭頂有個什麼玩意在牽扯著,牽扯我的靈魂,想把它抽離。倘若變成行屍走肉也是好的罷。那樣就沒有那麼多欲望,接著也喪失掉所有的夢想理想幻想,也就真的不再痛苦。或者確切的說,是沒事找事是無病呻吟地傷春悲秋,鬧那些個勞什子小情緒。那麼按照我的毫無邏輯的思維來講,把自己弄瘋了是一件很舒心的事。可惜一般人瘋不了。二般人或許做得到吧。所以我有些朋友才會把瘋人院稱為二院吧。那麼這麼說來,人家說你二,那是誇你厲害。能把自己弄二弄瘋還真是一非常不簡單的人類。

但是,一個二的人,究竟會不會真的快樂?可能也不會吧。因為他應該根本不知道快樂是個什麼東西。於是,連一個二的人都喪失了快樂。雖然他總比我強一點。他不用難過悲傷不用擁有情緒不用三陪四陪不用思考不用做夢不用暴躁。。。

看來,真的,大家都會不快樂。這真是一個讓人無語的能力。

我覺得我已經麻木了,真正的快樂到底是什麼樣的感受,我都有點記憶模糊了。那仿佛得追溯到,KAO,......所有快樂的背後怎麼都站著一個悵然若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fweg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