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望“您”,捨不得

  
捨不得熟悉又親切的氣息,交織成一股濃濃的情感;捨不得炙熱的陽光,匯聚成一滴滴“辛勤”的汗水;捨不得被定格的生活節奏,訓練成一種無形的快樂;捨不得那23:00的鳴笛聲,一天的奉獻在不捨中結束;捨不得,捨不得……那是一種烙在世博一角,擁有無盡喜、怒、哀、樂的世博情角。
  
  世博情,距離感
“您”的即將來臨——2010年5月28日,讓我迫不及待卻又有一種害怕。這一刻,想到自己能在無數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無形之中有股“美滋滋”的感覺,更興奮的是可以抵達上海世博園區揮灑青春的汗水。但是又要面對來自五湖四海、全國各地的遊客,不禁寒顫一下,更重要的是作為一名世博小組長,我該如何帶領好這個小組,我該如何在他們疲憊的時候送上一句溫馨的安慰,一串串疑問浮現在我的腦海。就這樣,對於世博突然產生了距離感!
  
  世博情,親切感
  凡事躲不過,即使暴風雨來臨!但是暴風雨之後,我真的看到了耀眼奪目的彩虹! 2010年5月28、29日是我們實訓的兩天,世博園陽光的氣息感染了我,愉悅加興奮,油然而生。更讓我興奮地是7顆活躍的“小心心”——團結一致,圓滿達成限時任務。我們8個人期待到了緊張而又歡樂地時刻,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任務——在每個片區部分指定的場館前拍攝我們組的集體照,尤其是“E片區的航空館”、“清蒸館”以及和花車巡遊隊進行合照。我們的共同目標將我們凝聚在一起,10顆炙熱的心在這一刻重燃,一路上傳播的都是我們的歡聲笑語,僅有的三位男生是花叢中的三點綠,贈貼了別一樣的生趣。最後閃現一個奇特的創意——8 顆“小心心”買麵對志願者,鞠躬說“你辛苦了”!我們的行動是簡單的,但我們心意帶給他們的是一絲溫暖。
漫長而又短暫的14天,恍惚中時間竟在溜走。同樣的時刻表,讓我定格了,熟悉的“花車遊行”,一幕幕光艷奪目的畫面準時閃現,滴滴時刻是如此緩慢。回望,恰是另一種情感,為何不讓吾再多停留片刻,為何如此短暫。 “您”像一個母親,賦予我們棲息點——B02志願者休息室,瀰漫著我們杉達積極奮進的味道,這裡整潔有序,最重要的是我們有快樂; “您”賦予我們忙碌而又勤勞的能力,讓我們盡情在黃埔岸的一側揮灑一份力;“您”賜予我們愛的懷抱,溫馨無比,當我們被無理的遊客無緣無故指責時,您便是我抱怨、哭泣的彼岸。即將離開的時候,有的是捨不得,捨不得屬於這裡的生活,捨不得這裡認識的朋友,捨不得我所在的這個繁忙的崗位,或許曾經帶給我疲勞、埋怨、淚水,捨不得這裡的一切。
  
  世博情,依舊在
將來的某一天,我會想起“您”,仍就是“捨不得”,因為這是我邁向成長的一大步。

機票 網站優化 SEO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wfweg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